close

                          我的小狗

  我家裡有一隻小狗,他的名子叫黑仔,他的品種是獅子狗2b49e4c24d2c437c[2].jpg ,他的個性非常的好動,又愛玩,看到人也不會感到陌生,所以我覺得很可愛呢!

  它的生活習慣不是很好,他常常隨地大小便,大號小號都隨地上呢,他常常會咬我媽媽辛辛苦苦洗好的襪子,我看到它的舉動我覺得好好笑喔,他因為個性很活潑,所以常常會自晚上的時候一直叫,害我們一家人常常睡不著,如果我們給他骨頭或肉吃的話他都一定會給他的東西咬的桌子底下吃,好像桌子好像是它的第二個狗屋呢ㄎㄎ。

  這隻小狗是我一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狼勇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