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考時期的戰爭

  我是小學六年級上學期的學生了,讓我最頭的事就是「月考」,這是一個月一次得大考是,每一次考試都會稿的根戰爭,所以我非常的討厭月考。

  一到了月考的前一週就會非常的忙,而且在安親班的老師還會準備一大疊的考卷拿到我們的面前要我們寫呢,不然就是印國語、自然、社會的重點给我們被呢,真的非常的煩人,看了就讓人心煩呢,尤其是假日,安親班老師就會印比平常多二倍的考卷要我們寫,有時寫不完到了安親班還要被老師罵到臭頭,我被罵道都知道老師要罵我的內容了,有時還會打我們了,最令我難忘的就是那長磁鐵了,因為有時還會打我們打到斷掉呢。

  一到了月考的時候,我一到了教室是保持鴉雀無聲的氣氛,要越考了有少數的人都會趕快被抱佛腳  呢,看到了就有點好笑呢,月考時唯一的一種生音就是a7dade3984cf11d2[1].jpg 寫字的聲音,考完是了,奮鬥也結束了,每次都會有沒有檢査到的呢。

 我月考的時候一定要仔細不然會終身遺憾的阿,每一次考試認真用功,有時還會因為自不會寫一百分的夢想就幻滅了,成績不好就算了只要態度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狼勇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