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的線上遊戲

 我玩的線上遊戲是楓之谷,我玩的這一部遊戲上屬於打怪來練功的線上遊戲。

  我們的職業有非常多例如:「劍士,法師,盜賊,海盜,弓箭手,狂狼勇士,龍魔導士,影武者,」等多項的職業,而我練的職業是狂狼勇士,這一個職業的特色是用矛來攻擊,這個職業的特色是一次攻擊非常多的怪,也有非常強的又華麗的絕招例如:「三重攻擊,狼魂衝擊,猛擲之矛,神速之矛……..等」,所以我才會練這個職業。

  這個遊戲有非常多的武器,我有很多武器例如:「紅色衝浪板、銀色雪板、黃金雪板黃金雪板 、楓葉之矛楓葉之矛 、青龍僵月刀青龍僵月刀 」等多項武器,我的身上最好的裝備是鬼娃娃恰吉面具,光這個再市價就價值二、三億的價錢,所以我非常的珍貴,我的身邊跟著非常可愛的皮卡丘,他有非常多的功能像是幫我補血、幫我撿地上的東西,而且它還會肚子餓呢,真是非常的可愛。

  我希望這個遊戲可以改的比以前好玩好玩,讓我們玩家有跟多的選擇可以玩這個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狼勇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