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遊玩記

    這一次遊玩我們去了很多的地方,我們要去墾丁玩,我們先在新豐先睡一晚,一大清早我們就收起行李,很快的出發了。

  我們開了很久,終於到了第一站「彰化」,我們去吃那裡很有名的一樣東西那就是「炸肉圓彰化的肉圓 」,當時我看到了有一點怪怪的,因為醬是紅色所以有點不敢,可是我吃下去之後,我感覺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圓了,吃完了我們就踏上了路程去墾丁。

  我們到了墾丁,我看到了一望無際的海洋大海 ,我聽到了海浪的浪花聲,我們住的飯店叫「芙蓉大飯店」,那有室內和室外的游泳池,也有24小時無線上網的上網區,而且第一晚有BBQ十分的好吃!

  我們這次的旅遊非常的好玩,去了我從未去過的地方玩,欣賞了台灣的優美風景,我真希望可以再次去那美麗的地方,希望那美麗的地方可以永遠保持現在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狼勇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