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足球足球 ,我喜歡的原因是可以訓練體力,也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大的幫助,足球也是我最喜愛的運動。

  我在我們學校參加了足球隊,那裡有非常多的同學可以讓我的球技更上一層樓,在那裡有各式各樣的好手在比足球的技巧,我看了讚嘆不已。

  我的第一場正式比賽是和他們比的,第一局的上半場我還不懂足球的規則,所以我犯了很多的規則,中途我們有休息了五分鐘,休息完之後,我們就開始比下半場的比賽,在下半場比賽的中途,衝向球門踢進我的第一球,可是我的球一不小心就把那神聖的一次好機會把它浪費掉了,不過我這麼一踢射門 他們那一對的守門員嚇到,老師看到了,也有誇獎我,我聽了心花怒放也好開心,有一次,有人一不小心就踢到了別人,被踢到的人當場哭出來,我嚇到,因為我不知道被踢到是那麼痛的事情,老師一看到就跑過去說:「你有沒有受傷,你先去旁邊休息」,這一堂課就這樣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狼勇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